展小希🔆

"我喜欢你到爆炸"炸贱短篇


         “见一…你…是喜欢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展希希盯着见一的眼睛,心脏狂跳不止,但表面依然平静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见一听完, 愣了愣,瞳孔骤然放大,他不知道要怎么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我先出去一下…”见一红着脸,跌跌撞撞的跑向门外。见一快疯了,他靠在门上,瘫坐在地板上,抱着头,我该怎么办?我要怎么回答?展希希他不喜欢男人吧?他会不会觉得我是变态?我不想被他讨厌啊…低头痛苦的思考了很久,他决定,说出来,被讨厌就被讨厌吧。

        隔在他们友谊中的另类的感情,要被捅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房门那边的展希希同样是大脑一片混乱,他不知道见一是怎么想的,他觉得见一对自己的感情,已经超过所谓的友情。而且事情正在向不好的地方发展。自己好像也喜欢他…?

          过了很久,见一轻轻的推开门,他走到展希希面前,捧着他的脸,声音颤抖着说到“我喜欢你到快要爆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展希希呆住了,他觉得在那一刻,时间都静止了,只剩下了心跳。他微张着口,想说话,但不知道怎么回事,他说不出来。他不知道要怎么告诉见一自己对这种感情的看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见一看着呆住的展希希,苦笑了一声,眼里满是落寞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还是会被讨厌啊…”见一回到沙发,将头埋入了枕头里,他觉得,眼睛流出东西了,把枕头都打湿了,他不想哭,可他憋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很久,见一哭累了,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黑暗中,展希希轻轻的走到沙发旁,蹲了下来,撩起见一被泪水打湿的头发,在他的额头留下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喜欢你,晚安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3)